close

人類因發明而文明進步,許多偉大的創新發明,是發明家一生的精心傑作,普通人只能觀其表象,而無法了解其內部的精密結構和運作原理。

一件發明從創意到完成商品,不可能一蹴可幾,必須透過不斷的研發、試製與測試才達成。整個研發過程,最困難的是如何找到真正的專家協助,集合專業人士的智慧,共同進行研發,才能事半功倍。

我也跟大多數發明人一樣,在研發期間嚐盡辛酸、無奈、無助與挫敗,除了燃燒我的體力、智力與財力外,也增添我的信心、靭性與毅力。在台灣發明人擁有創意發明,沒有政府或官方技術研究機構任何的諮詢與奧援,想要完成商品化,難如登天,說不定要傾家蕩產。發明人要體認擁有發明,並不一定有發明新產品。

我要感謝協助我共同研發的專業人士,在每個研發進程中都能認同我的創意構想,提供許多務實又可行的技術意見,三年的研發期間,還要忍受不斷修正與改進的過程。雖然浪費許多時間與物力,能夠完成創新的止鼾器,解決廣大打鼾人的困擾,實現夢想,也是值得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