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(七)在台中,參加了2017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時,許多醫護相關科系的學生來到我們小順子攤位照相、蒐集資料並聆聽解說,知道利用止鼾牙套可以撐開受阻塞的呼吸道,保持呼吸順暢,降低打鼾的發生,想必符合醫學原理。

發明人指出在醫學上有一種【下頷前伸夾板mandibular advancement splint】的原理,簡稱MAS,將[下頷向前伸展定位在適當位置]上,不讓下頷後縮,舌根等軟組織就不會擠壓到呼吸通道,仰睡時咽喉部呼吸通道是撐開,增加通氣空間,讓呼吸通暢,打鼾與睡眠呼吸中止的情形自然會減少。(簡單說:假設仰睡時下頷後縮一公分,利用牙套將下頷向前伸展一公分),所以MAS的原理已被世界各種止鼾牙套廣泛利用。

小順子止鼾器根據MAS的原理進行設計研發,用彈性材料一體成型製成,讓上、下顎齒列咬合定位後,支撐下頷向前伸展,撐開咽喉部呼吸通道,確保呼吸順暢,整個晚上不讓打鼾發生,呼吸暫停的機會也會減少。這項突破性的創新發明產品,已獲得台灣、日本、中國發明專利。

小順子止鼾器是衛生福利部許可上市的止鼾器,可以防止打鼾,降低輕、中度睡眠呼吸中止症的發生。已在全省杏一醫療用品、維康醫療用品門市販售。
發明人諮詢電話:02-2508-263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