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小順子止鼾器發明人陳寶鑑。今天就個人對抗睡眠呼吸暫停的經驗,與各位分享。

我長年被睡眠問題困擾著,每晚除了睡不安穩、淺眠易醒,打鼾不斷,常被嗆醒或有透不過氣的感覺外。白天打瞌睡,好像天天睡不飽。直到在醫學中心做過兩次睡 眠生理檢查,確診我是重度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,睡眠時呼吸暫停每小時九十餘次,還有重度缺氧症狀。醫師建議的手術治療與使用正壓呼吸器,我都無接受適 應,只好選擇牙科定做的止鼾牙套,來改善睡眠缺氧的症狀。(註:醫學診斷輕度5-14次,中度15-29次,重度30次以上)。

長年未得到正確有效治療,身體長期缺氧,我的健康亮起紅燈。已出現三高(血壓、血脂、血糖)二低(血氧、免疫力)一快(心跳快每分鐘90上下)等症狀。

因為牙科定作的止鼾牙套使用壓克力材料,材質過硬,加上咬合定位怪異,讓人無法適應。引起我發明止鼾牙套的動機,試著用柔軟的材料,利用模具大量生產一體成型的止鼾牙套,來改善現有定作牙套的缺失。

自從使用自製止鼾牙套後,鼾聲變少又變小,呼吸中止的次數自然也減少了,每日自行監測血氧濃度97~98%,心跳每分鐘80上下,降血壓藥減半服用,也停 止使用多年的安眠藥stilnox。晚上一直困擾的睡眠問題已獲得解決。清晨醒後的頭痛、焦慮、心煩、疲倦、打瞌睡也少見了。

第一個獲衛生福利部許可上市的小順子止鼾器,在全省杏一醫療用品、維康醫療用品門市販售。發明人也歡迎讀者電話交流:02)2508-2638或搜尋[止鼾人生]、[牙套王]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