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明展趣聞一
參觀訪客聽了打鼾的危險真相圖解說明後,有位婦人非常有興趣跟我說家中老公、兒子、女婿都會打鼾,要買一個小順止鼾器送給女婿使用,我問她為什麼?她說:女婿會吵到寶貝女兒,讓女兒睡不好覺。我又問她,為什麼不送給老公?她說:早已分房,聽不到老公的打鼾聲了。母親愛護女兒超過老公,挺有趣的。
 
發明展趣聞二:
開展第一天,一對夫婦來參觀,聽完打鼾的危險真相解說後,太太說:兩人都會打鼾吵來吵去,有時只好分房睡,想買一個止鼾器給先生試用。過了第四天閉展前,那對夫妻又來訪,先生說:我試用後鼾聲少了,太太放心大睡,鼾聲好大,反而吵得我無法入睡,再買一個給太太使用,這樣就可以安穩睡覺了。我也祝福這對夫妻天天睡得甜 Sweet Sleep
 
發明展趣聞三:
展出期間,一對夫妻靜靜地聽完圖解說明,太太對我說:自己會打鼾,兒子鼾聲更大,老公是醫師也無法解決,最近兒子要回國結婚,未婚妻對鼾聲有很大疑慮,新婚夫妻讓新郎像病人一樣戴著呼吸器睡覺,成何體統,這個小小的止鼾器真能鎮得了巨大的鼾聲嗎?我答說:只要戴得習慣,鼾聲會變小又變少。醫生先生說:衛福部 TFDA 已核准許可證,應該可以採信。太太很高興說: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功夫,我要買兩個止鼾器……。我也祝福她們母子可以解決長期打鼾的困擾。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