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冬季氣候不正常,早晚溫差大,許多打鼾人常在睡夢中被嗆醒,早上起來好像沒睡飽,白天精神非常差。幾位鼾友都了解這是打鼾或暫停呼吸所造成的缺氧現象,知道我是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者,要求我經驗分享。
其實我的作法簡單,一般人都可以做得到:

1、晚上臥室門窗半開,保持適度通風,讓空氣對流,維持臥室隨時有新鮮空氣供應。
2、維持規律運動,不熬夜。睡覺時配戴小順子止鼾器(牙套)。

今(1/4)日凌晨四點醒來,使用手指型血氧機量測,血液中氧濃度含量值SpO2  98-99(一般正常值為95以上),心跳83次。沒有缺氧現象,到早上精神好。

小順子止鼾器可以防止打鼾,讓鼾聲變小又變少,是第一個獲衛生福利部許可上市的止鼾器,在全省杏一醫療用品、維康醫療用品門市販售。發明人諮詢專線:(02)2508-2638或搜尋[止鼾人生]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