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順子膝蓋保暖套上市以來,醫界友人長期使用後,認為在寒風、冷氣中,膝蓋受寒受涼,會影響血液循環,造成膝蓋關節內壓增高,產生周邊組織腫脹疼痛與不適,甚至影響走路。所以膝蓋、腿部的保暖,可以保持氣血順暢,減少膝部痠痛。尤其銀髮族、膝蓋痠痛者以及退化性膝關節炎患者,應該不分季節,都要注意保暖。醫界友人體驗後,認為膝蓋平常的保養,非常重要。


小順子膝蓋保暖套按照膝蓋形狀彎度設計,膝蓋外側加厚氣墊層禦寒保暖,內(窩)側網狀織造,透氣排汗。使用棉加萊卡彈性纖維紗,彈性好,穿戴舒適,不會鬆脫滑落,也沒有[護膝]的緊繃感。


小順子膝蓋保暖套已在全省杏一醫療用品、維康醫療用品門市販售。發明人諮詢電話:02-2508-2638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zgGIDiAxww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