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中提到重度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者,必須積極尋求治療。對於睡眠呼吸中止症者,我們要了解:人在仰睡時,全身處於鬆弛狀態,咽喉部深處的舌根部、軟顎等軟組織會後縮下沉,呼吸道受到擠壓、塌陷變窄或阻塞,造成打鼾。當上呼吸道全部阻塞時,呼吸會暫停,空氣無法進入肺部,這種呼吸暫停的情況在整個晚上會重複的發生。在醫學上的診斷上:輕度5-14次,中度15-29次,重度30次以上。

根據國外醫學文獻記載,一種以支撐下頷前進夾板(mandibular advancement splint簡稱MAS)的口內裝置,將下頷定位在適當的前伸位置,使下頷向前伸展,撐開咽喉部的呼吸道,增加通氣空間,打鼾與睡眠呼吸中止的情形自然會減少。

小順子止鼾器根據MAS的原理進行設計研發,撐開受阻塞的呼吸道,確保呼吸順暢,整個晚上不讓打鼾發生,呼吸暫停的機會也會減少。衛福部已核准製造上市(醫器製第004483號),可以防止打鼾,降低輕、中度睡眠呼吸中止症的發生。全省杏一、維康醫療用品等門市販售,宅配諮詢電話:(02)2508-2638。
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breakingnews/2006823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