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的止鼾牙套真能鎮住4-50分貝的鼾聲嗎?真是神奇。

日前健康養生展展出時,幾位旅居海外的民眾專程來訪,看到小順子止鼾器只是一個16公克的一體成型的牙套,大吃一驚:

神奇1:小順子止鼾器的特殊設計,具有支撐下頷向前伸展的功用,睡覺時可以撐開咽喉部的呼吸通道,保持呼吸順暢,整個晚上【不讓打鼾發生】,呼吸暫停的情況也會減少,半夜不會被嗆醒,睡眠不會被打斷,確保優質睡眠。

神奇2:小順子止鼾器(牙套)使用材質柔軟又富彈性的材料。當上、下齒列咬合定位後,除可讓上、下齒列全部平均受力外,牙套的擋牆可以配合齒列的形狀做彈性變形,大部分人都可以使用。除了不必客製化量身訂做,也不必泡熱水咬模塑型,可以直接使用。

小順子止鼾器已在全省杏一醫療用品、維康醫療用品、居家醫療用品門市販售。發明人諮詢電話:02-2508-2638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