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新聞連結:https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17/57540

文中提到:當孕婦長時間處於缺氧和高二氧化碳狀態時,還可導致胎兒生長發育受限、胎心音異常、胎兒呼吸窘迫或新生兒窒息等不良妊娠的發生率增高。

本文中提到打鼾是上呼吸道的氣道阻塞所致,也就是在仰睡時【咽喉部】的舌根等軟組織後縮擠壓呼吸通道,使呼吸通道變窄或阻塞,造成鼾聲大作和呼吸暫停,全身體內供氧量不足,形成缺氧現象。所以只要將【下頷向前伸展定位在適當位置上】,不讓舌根等軟組織擠壓到呼吸通道。撐開咽喉部呼吸通道,增加通氣空間,讓呼吸通暢,打鼾與睡眠呼吸中止的情形自然會減少。

小順子止鼾器具有支撐下頷向前伸展的功用,睡覺時可以撐開咽喉部的呼吸通道,整個晚上【不讓打鼾發生】,呼吸暫停的情況也會減少,保持呼吸順暢,半夜不會被嗆醒,睡眠不會被打斷,確保優質睡眠,是最安全的止鼾方式。小順子止鼾器已在全省杏一醫療用品、維康醫療用品、居家醫療用品門市販售。發明人諮詢電話:02-2508-2638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