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台北國際發明展時,許多參加學生來到我們小順子攤位參觀並聆聽發明人的解說,看到以下這四張圖解就知道:只要撐開受阻塞的呼吸道,保持呼吸順暢,就可以降低打鼾的發生。同學們關心呼吸道被阻塞時,打鼾人如何選擇使用正壓呼吸器與止鼾器。

止鼾器(牙套)與正壓呼吸器都具有治療打鼾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功能。打鼾人依照打鼾的嚴重程度做選擇。其實兩者是相容的,沒有排他性,使用正壓呼吸器者,也可以使用止鼾牙套。 反之亦同。兩者都要練習適應,互換使用。在家臥室使用正壓呼吸吸器,外出旅行使用止鼾牙套。解決使用與攜帶的困擾。

小順子止鼾器可以支撐下頷向前伸展,避免咽喉部舌根等軟組織後縮下沉,增加通氣空間,確保呼吸順暢,整個晚上【不讓打鼾發生】,呼吸暫停的情況也會減少,半夜不會被嗆醒,睡眠不會被打斷,持續進行,一夜好眠。

小順子止鼾器是衛生福利部許可上市的止鼾器,可以防止打鼾,降低輕、中度睡眠呼吸中止症的發生。已在全省杏一醫療用品、維康醫療用品門市販售。發明人諮詢電話:02-2508-2638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