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017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時,許多醫護相關科系的學生來參觀,了解打鼾的原因與止鼾器止鼾原理後,對一體成型止鼾牙套與傳統牙套的構造不同,感到好奇,提問1.為何不必量身製作齒模,同樣達到止鼾效果?2. 配戴時會不會脫落? 3. 能否符合每個使用人的齒型?針對這些意見,發明人提出下列說明,同學們表示這種創新構想可以理解。

小順子止鼾器是藉由上、下牙套前後(1)隔開的距離及(2)高低差距,設定成某種固定角度,連結成一體,製成一體成型牙套,成為一種具有【夾板Splint】作用的特殊咬合定位構造,配戴時不容易脫落。

小順子止鼾器使用柔軟的彈性材料,讓上、下齒列咬合定位後,牙套的擋牆可以配合使用人的不同齒列的形狀彈性伸縮變形,所以不必量身訂做齒模,大部分的人可以直接使用,解決量身訂做的製程,達到節省時間、經費與製作工序。

小順子止鼾器是衛生福利部許可上市的止鼾器,可以防止打鼾,降低輕、中度睡眠呼吸中止症的發生。已在全省杏一醫療用品、維康醫療用品門市販售。發明人諮詢電話:02-2508-2638

小順子止鼾器(牙套)創新構造與量身訂製止鼾牙套比較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