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一位T大六年級同學來訪,提到打鼾嚴重,白天精神差,好像沒睡飽,看到小順子止鼾器的原理是將下頷向前伸展定位在適當位置上,不讓下巴後縮擠壓呼吸通道,保持呼吸順暢,就不會打鼾,對於小小的止鼾器樣品,感到好奇,於是買一個回去試試看。過了一年他又來訪,提到使用止鼾器後睡眠品質確有改善,精神變好,他也推介其他打鼾的同學使用。現在已經七年級,經常要夜宿醫院值班,若未戴止鼾器,整天精神非常差,有必要多添購一個備用。現在他對小順子止鼾器的止鼾效果深信不疑。

醫界常用的方法,是撐開受阻塞的呼吸道,讓呼吸恢復正常,減少打鼾。配戴正壓呼吸器或使用止鼾牙套已成為止鼾常見的方式。打鼾人選擇止鼾方式時,宜考量有效性、方便性,適應程度與價格負擔。

小順子止鼾器是衛生福利部許可上市的止鼾器,可以防止打鼾,降低輕、中度睡眠呼吸中止症的發生。已在全省杏一醫療用品、維康醫療用品門市販售。發明人諮詢電話:02-2508-2638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