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在台北健康養生展時,牙醫年會也在同地舉行,許多牙醫來到小順子攤位,我用圖解方式說明:1.打鼾的原因2.止鼾器防止打鼾的原理,加深他們對打鼾真相的了解。針對小順子止鼾器(牙套)的構造,將【下頷(含舌根)向前伸展定位在適當位置】上,不讓舌根等軟組織後縮擠壓到呼吸通道。撐開咽喉部呼吸通道,增加通氣空間,保持呼吸通暢的原理,牙醫們都能理解與認同。希望這種簡單方便使用的止鼾器能夠大力推廣,解決打鼾人的困擾。

止鼾器(牙套)可以讓睡覺時【多爭一口氣】,保持呼吸順暢,打鼾與睡眠呼吸中止的情形自然會減少。身體的氧氣供應量不會降低,可以增進優質睡眠。

小順子止鼾器可以防止打鼾,是衛生福利部許可上市的止鼾器,在全省杏一醫療用品、維康醫療用品門市販售。發明人諮詢專線:(02)2508-2638或搜尋[止鼾人生]。

https://youtu.be/GP2z4Xmf8uU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