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鼾伴隨睡眠呼吸中止症會造成身體缺氧,我是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者,在寒冬季節,每天作息正常,不熬夜,維持運動,臥室保持適度通風,配戴小順子止鼾器,呼吸通暢。今(1/25)日凌晨五點醒來,使用手指型血氧機量測,血液中氧濃度含量值SpO2 99(一般正常值為95以上),心跳74次。感覺神清氣爽。

解決打鼾伴隨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方法,最常見的是使用正壓呼吸器或止鼾牙套,讓呼吸保持順暢。小順子止鼾器(牙套)的作用是將【下頷(含舌根)向前伸展定位在適當位置】上,不讓舌根等軟組織後縮擠壓到呼吸通道。撐開咽喉部呼吸通道,增加通氣空間,保持呼吸通暢,打鼾與睡眠呼吸中止的情形自然會減少。

止鼾器可以讓睡覺時【多爭一口氣】,呼吸順暢,身體的氧氣供應量不會降低,增進優質睡眠。

小順子止鼾器可以防止打鼾,是衛生福利部許可上市的止鼾器,在全省杏一醫療用品、維康醫療用品門市販售。發明人諮詢專線:(02)2508-2638或搜尋[止鼾人生]。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