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止鼾器(牙套)與正壓呼吸器都是屬於非侵入性的治療打鼾的方式,兩者都具有保持呼吸順暢及改善體內缺氧的作用,安全性高且風險低,常為醫師推介打鼾人使用。且兩者沒有排他性,打鼾人有增加選擇的機會,兩者可以相互替換使用。

每個晚上睡眠時使用止鼾器(牙套)或正壓呼吸器八個小時,初使用者如何評估選用治療器材:1.要以個人症狀的輕重程度來評估選用;2.要考慮產品的功能性以及個人對產品的適應程度;3.要考慮安全有效與實用舒適的產品;4.要考慮個人經濟負擔能力。

對於兩種器材的選用也要顧慮產品特性與使用的習慣性:1.產品使用時要有舒適感才不會產生排斥;2. 產品要考慮旅行、外宿方便攜帶,容易配戴,才不會有煩惱;3.要選用領有衛福部FDA核發許可證的產品,才有安全保障;4. 已經使用正壓呼吸吸器者要養成使用止鼾牙套的習慣,居家臥室使用正壓呼吸器,外出旅行或外宿時使用止鼾牙套,才能解決打鼾的困擾。

小順子止鼾器是衛生福利部第一個許可上市的止鼾器,已在全省[杏一醫療用品]、[維康醫療用品]連鎖門市販賣。客服宅配:02-2508-2638讀者對防止打鼾問題可電洽發明人:0939-945703 或搜尋[牙套王]、[止鼾人生]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