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各國都把止鼾器認定為醫療器材,是一種口內裝置,產品必須通過各種檢驗,還要通過衛生主管機關查驗登記取得許可證後,才可以用[止鼾器]名義製造販售。市面上許多產品並未標示政府許可證字號。使用人每晚要在口內配戴八小時,購買前一定要選定無毒材質的止鼾器(牙套)。

我國止鼾器列為第二類醫療器材(class 2)等級,並列有查驗條件:

  1. 必須 GMP 工廠製造
  2. 通過生物相容試驗
  3. 檢驗塑化劑、重金屬含量
  4. 各種材料物理檢測等,通過各項材質安全測試才核准許可證。

止鼾

小順子止鼾器是由國內合格 GMP 工廠,全程依 ISO 13485 進行品質管制。使用材料 TPE (TPR- SEBS ),在其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中強調〔為無害物質〕、〔無人體健康危害〕。此項無毒材料符合美國 FDA 食品醫療級使用,並有 SGS 合格檢驗證明。

在各項生物相容試驗(細胞毒性、皮膚敏感性、皮膚刺激性)均符合國際規範、也未驗出任何塑化劑 ( DEHP) 與重金屬鉛、鎘含量。也通過各項材質物理性檢測,對人體健康無危害之虞。

小順子止鼾器使用的材料確認為無毒材質,是衛生福利部第一個許可上市的止鼾器,已在全省[杏一醫療用品]、[維康醫療用品]連鎖門市販賣。

讀者對防止打鼾問題可電洽發明人:02-2508-2638 或搜尋牙套王、止鼾人生

arrow
arrow

    snor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